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会动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成立领导致辞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成立领导致辞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247


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正式成立。 

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将实现全心全意为会员和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力争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作为律师与企业之间桥梁的作用,为律师协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支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并为会员提供培训和资源。 企业的顺利发展离不开法律的保护,律师团队无疑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将为会员提供具有专业知识和广泛平台的高质量服务。 

该分支机构将以法律问题为导向开展八个研究方向:整合律师资源并为中小型和微型企业创建法律服务程序,以便中小型和微型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受企业信赖,受到律师欢迎的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