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本会动态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郑重 推出《企业合同管理师》培训项目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郑重 推出《企业合同管理师》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全国工商联                                                                                                         浏览次数:342


案源决定律师的收入,没有熟人圈子的律师,没有信用背书而缺少案源。同样的案件或服务,一位律师收十万乃至几十万,当事人能接受;另一位律师只要几万,可客户却不买单。律师需要经验及职业技能凭证来包装自己,打造自身品牌,提高自我身价。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培训分会与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共同发起企业合同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项目。服务于中国企业高级合同管理人员,致力于将法律、互联网和AI的技术相结合,云端 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促进企业合同管理法律服务的需求和供给之间的交互,更高效和便捷地实现业务的对接和问题的解决。

 

该项目一举打破同类项目模式,引进国际企业合同管理学习体系和认证模式,基于国际紧缺人才培养、选拔的基础上,采用“一证两认”的认证体系。即通过企业合同管理师考试之后,将得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共同认可并颁发的《企业合同管理师》证书,是律师面对客户的信用背书,是执业技能的重要参考凭证,统一印制,全国通用。